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7市級部門財政預算專題

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公司及所屬事業單位2017年財政預算資訊

日期:2017-02-27 17:33    來源:北京首都旅遊集團

分享:
字號:        

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及所屬事業單位2017年部門預算情況的説明

  一、部門基本情況

  (一)部門機構設置、職責

  本部門業務範圍主要為酒店餐飲、商業旅遊等,共設綜合辦公室、預算與財務中心、安保部、股權投資部、戰略發展部等18個部門。

  本部門的主要職責是做好對老幹部的服務工作,讓離退休老幹部體會到黨和政府以及企業對他們的關心和愛護,保障離退休幹部生活穩定。

  本部門下屬一個預算單位。

  (二)人員構成情況

  本部門業務範圍主要為酒店餐飲、商業旅遊等,共設綜合辦公室、預算與財務中心、安保部、股權投資部、戰略發展部等18個部門。本部門下屬一個預算單位,為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本級。離退休人員36人,其中:離休8人,退休28人。

  二、2017年收入及支出總體情況

  (一)收入預算説明

  2017年收入預算294.52萬元,比2016年361.46萬元減少66.94萬元,下降18.52%。其中:財政撥款294.52萬元比2016年361.46萬元減少66.94萬元;統籌使用結余資金安排預算0萬元,與2016年持平;其他資金0萬元,與2016年持平。

  (二)支出預算説明

  2017年總支出預算294.52萬元,比2016年361.46萬元減少66.94萬元,下降18.52%。

  (1)基本支出預算294.52萬元,佔總支出預算100%,比2016年361.46萬元減少66.94萬元,下降18.52%。主要原因是3位離退休人員去世。

  (2)項目支出0萬元。

  (3)上繳上級支出0萬元。

  (4)事業單位經營支出0萬元。

  (5)對附屬單位補助支出0萬元。

  三、主要支出情況

  2017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的基礎之年,2017的支出用於保障離退休幹部的生活穩定。

  四、部門“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説明

  本部門2017年無財政撥款安排的‘三公’經費預算。

  五、其他情況説明

  (一)政府採購預算説明

  本單位2017年無政府採購預算。

  (二)機關運作經費説明

  我單位不在機關運作經費統計範圍之內。

  (三)項目支出績效目標情況説明

  本單位無項目。

  (四)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情況説明

  本部門2017年無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安排的預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