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6市級部門財政預算專題

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2016年預算資訊

日期:2016-02-26 14:54    來源: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

分享:
字號:        

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2016年部門預算説明

  一、基本情況: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隸屬於北京市農村工作委員會,為納入工資管理規範收入的全額撥款一級預算事業單位,沒有下屬二級預算單位。事業編制10人。部門職能:開展村鎮規劃建設政策研究,推進農村城市化進程,專題研究京郊村鎮規劃建設的相關方針政策;配合有關部門組織編制村鎮規劃並實施建設;負責全市郊區村鎮建設主管部門及管理人員專業技術培訓;負責遠郊區縣環境綜合治理;負責全市村鎮規劃建設統計工作。

  二、2016年收入及支出總體情況:2016年收入及支出預算總計214.522541萬元,其中:財政撥款214.412541萬元(按支出功能分類:教育0.700000萬元,社會保障和就業0.263000萬元,農林水213.449541萬元),繼續使用的財政性結轉資金0.11萬元。

  三、主要支出情況:教育支出用於單位在職人員的各類培訓。社會保障和就業支出用於單位退休人員支出。農林水支出主要用於單位人員工資及日常運轉、郊區美麗鄉村環境建設推進、環境整治管理人員村鎮建設統計人員專業培訓等項工作的支出。

  四、部門政府採購預算説明:2016年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部門政府採購預算總額19.8萬元,其中:政府採購貨物預算0萬元,政府採購工程預算0萬元,政府採購服務預算19.8萬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