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6市級部門財政預算專題

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西藏拉薩指揮部2016年預算資訊

日期:2016-03-01 10:32    來源: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西藏拉薩指揮部

分享:
字號:        

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西藏拉薩指揮部2016年部門預算情況的説明

  一、基本情況

  (一)單位性質、部門職責

  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領導小組西藏援藏指揮部是北京市委、市政府研究決定組建臨時性行政機構,按財政預算管理。內設辦公室(黨委辦公室)、宣傳聯絡部、規劃發展部、項目管理部、財務管理部、審計監察部(紀委辦公室)等六個職能部室。

  北京援藏指揮部主要職責是:認真執行北京市委、市政府決定、決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辦的對口支援西藏拉薩各項任務;研究擬定北京援藏工作規劃和年度計劃,並組織實施;對援藏工作中的重大問題進行調查研究,並提出政策建議;研究提出援藏項目,並對當地申請北京援藏項目進行審核;會同有關單位做好建設項目設計、評審、驗收等工作;負責重點建設項目的組織實施和監督管理工作;負責北京援藏資金的管理、使用;加強與當地黨委和政府的協調;負責援藏工作成果的宣傳報道和交流推廣;促進北京和拉薩的企業間合作與交流;研究擬定智力、技術、人才援藏計劃,並組織實施;承擔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交辦的其他工作。

  (二)人員構成情況

  北京援藏指揮部行政編制52人,實際52人;聘用人員15人。

  二、2016年收入及支出總體情況

  2016年收入預算1633.82萬元,支出預算1633.82萬元,其中:基本支出預算276.61萬元、項目支出預算1357.21萬元。

  三、主要支出情況

  2016年部門預算項目主要為北京納金路援藏公寓運作費、北京援藏指揮部辦公用房租金、組織協調工作、宣傳工作經費、往返北京拉薩機票款等項目經費。

  四、政府採購預算情況

  全年支出中,政府採購預算總額102.01萬元,其中:政府採購服務預算102.01萬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