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6市級部門財政預算專題

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青海玉樹指揮部2016年預算資訊

日期:2016-03-01 10:36    來源: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青海玉樹指揮部

分享:
字號:        

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青海玉樹指揮部2016年部門預算情況的説明

  一、基本情況

  (一)部門機構設置、職責

  根據北京市機構編制委員會《關於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青海玉樹指揮部機構編制有關事項的批復》(京編委[2010]20號),設立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青海玉樹指揮部。內設5個部室,分別為辦公室、項目管理辦公室、人力資源部、宣傳聯絡部、災後重建後續工作辦公室。

  主要職責:在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領導下,負責與當地黨委和政府的聯繫協調工作,統籌組織實施本市在當地的項目建設等對口支援工作,同時承擔領導小組交辦的其他工作。

  (二)人員構成情況

  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青海玉樹指揮部行政編制42人,實際29人。

  二、2016年收入及支出總體情況

  2016年收入預算679.26萬元。支出預算679.26萬元,其中:基本支出190.84萬元,項目支出488.42萬元。

  三、主要支出情況

  2016年部門預算項目主要為“組織協調工作經費”、“醫療保障經費”、“往返北京、西寧及玉樹機票款”、“宣傳工作經費”等。

  四、政府採購預算情況

  全年支出中,政府採購預算總額73.66萬元,其中:政府採購服務預算73.66萬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