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6市級部門財政預算專題

中共北京市委《前線》雜誌社2016年預算資訊

日期:2016-02-26 14:53    來源:中共北京市委《前線》雜誌社

分享:
字號:        

中共北京市委《前線》雜誌社2016年預算説明

  一、部門情況

  (一)部門機構設置、職責

  根據中共北京市委決定和北京市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關於〈前線〉雜誌社機構、編制、職數問題的函》(京編辦事[1995]216號),《前線》雜誌于1995年7月復刊。前線雜誌社內設7個處室,分別為辦公室、總編室、編輯一部、編輯二部、編輯三部、資訊中心、通聯部。

  前線雜誌社的主要職責是深入宣傳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深入宣傳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完整準確地宣傳闡釋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市委的決策部署;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武裝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引導黨員幹部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首都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鮮經驗;及時回答廣大幹部群眾關心的重大理論和實際問題。

  (二)人員構成情況

  前線雜誌社事業編制55人,實際在職人員41人;離退休人員24人;聘用人員(臨時工)4人。

  離退休人員24人,其中:離休2人,退休22人。

  (三)本預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務

  努力打造黨刊旗艦,不斷提高其影響力。不斷推進前線新媒體群建設,促進傳統媒體和新媒體融合發展。發揮好黨刊的參謀、助手作用,完成市委各項重大宣傳任務。重點做好: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與重大理論實踐創新、前線新媒體管理平臺三期建設、前線手機報等專項工作。

  二、2016年收入及支出總體情況

  (一)收入預算説明

  2016年收入預算2146.297469萬元,其中:財政撥款1016.6595萬元;上級補助收入170萬元,事業收入900萬元;事業單位經營收入19萬元;其他收入22萬元。

  (二)支出預算説明

  2016年支出預算2146.297469萬元,其中:基本支出預算1182.884069萬元;項目支出預算774.4134萬元;事業單位經營支出19萬元;對附屬單位補助支出170萬元。

  三、主要支出情況

  部門預算項目支出預算774.4134萬元,部門預算項目主要用於《前線》雜誌出版發行、前線學習手機報推廣、前線新媒體管理平臺三期建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與重大理論實踐創新等。

  四、部門政府採購預算説明

  2016年中共北京市委《前線》雜誌社部門政府採購預算總額52.8866萬元,其中:政府採購貨物預算0萬元,政府採購工程預算0萬元,政府採購服務預算52.8866萬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