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6市級部門財政預算專題

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2016年預算資訊

日期:2016-02-29 17:54    來源: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

分享:
字號:        

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2016年部門預算情況説明

  一、基本情況

  (一)部門機構設置、職責

  根據北京市機構編制委員會《關於設立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有關問題的批復》(京編委〔2009〕16號),設立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內設5個處室,分別為辦公室、宣傳推廣部、法律財務部、國內項目部、海外項目部。

  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的主要職責:負責組織實施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項目,管理北京奧運會結余資金,負責北京奧運會知識産權的使用與轉讓,組織開展奧林匹克體育、文化、教育及宣傳活動,組織推動本市殘奧事業發展,承擔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的具體工作。

  (二)人員構成情況

  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部門事業編制45人。至2015年9月30日,實有人數33人,退休人員1人。

  二、2016年收入及支出總體情況

  2016年收入預算941.91萬元。其中,財政撥款734.03萬元,其他收入207.88萬元。

  2016年支出預算941.91萬元。其中,基本支出預算832.89萬元,佔總支出預算88.43%;項目支出預算109.02萬元,佔總支出預算11.57%。

  三、主要支出情況

  部門預算項目支出預算109.02萬元,用於舉辦第七屆北京奧運城市體育文化節暨第一屆冬奧伴我行活動。

  活動擬於2016年12月舉辦。活動內容擬在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搭建免費活動區域,設置展覽展示區、迷你體驗區、冬奧互動區、主題活動區和品牌推廣區五大版塊,並增加有冬奧元素的體驗項目,綜合同期鳥巢、水立方等奧運場館及各大冰場雪場的活動,傳播冬奧知識,營造冬奧熱情。

  四、部門政府採購預算説明

  2016年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部門政府採購預算總額56.19萬元,全部為政府採購服務預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