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5市級部門決算專題

北京水産有限責任公司2015年度部門決算資訊

日期:2016-08-25 09:00    來源:北京水産有限責任公司

分享:
字號:        

北京水産有限責任公司2015年度部門決算説明

  一、部門基本情況

  (一)北京水産有限責任公司為市屬國有企業,一直承擔著保證首都水産品的供應及平抑價格的任務,同時為北京市的水産養殖業提供技術、人才及資金的支援,我公司2007年改制後,進一步調整了産業結構,將水産行業作為我公司的發展方向,形成了以水産品加工、物流配送、水産品批發市場、遠洋捕撈為主業的産業格局,不僅創造了較好的經濟效益,也最大程度的帶動了北京地區漁業的發展及農民工就業。

  (二)北京水産有限責任公司2015年部門決算編制範圍僅包括北京水産有限責任公司本級,機構人員無變化,與上年相同。

  二、2015年收入支出決算總體情況説明

  2015年度收入總計962.10萬元,其中:本年收入962.10萬元,無事業基金彌補收支差額及年初結轉和結余。在本年收入中,財政撥款收入962.10萬元,佔收入合計的100%,無上級補助收入、事業收入等其他收入。

  2015年度本年支出合計962.10萬元,其中:基本支出8.50萬元,佔支出合計的0.88%;項目支出953.60萬元,佔支出合計的99.12%,無上繳上級支出、經營支出等其他支出。

  2015年無結余分配及年末結轉和結余。

  三、2015年度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情況説明

  (一)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總體情況

  2015年度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962.10萬元,主要用於以下方面(按大類):1、科學技術支出40萬元,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的4.16%;2、社會保障和就業支出8.50萬元,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的0.88%;3、農林水支出913.60萬元,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的94.96%。

  (二)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具體情況

  1.“科學技術支出”(類)2015年度決算40萬元,與2015年年初預算相同。其中:

  “其他科學技術支出”(款)2015年度決算40萬元,與2015年年初預算相同。

  2.“社會保障和就業支出”(類)2015年度決算8.50萬元,與2015年年初預算相同。其中:

  “行政事業單位離退休”(款)2015年度決算8.50萬元,與2015年年初預算相同。

  3.“農林水支出”(類)2015年度決算913.60萬元,比2015年年初預算增加129萬元,增長16.44%。其中:

  “農業”(款)2015年度決算330.9萬元,與2015年年初預算相同。

  “農業綜合開發”(款)2015年度決算129萬元,比2015年年初預算增加129萬元,主要原因是:用於水産品採購的貸款貼息129萬元。

  “農村綜合改革”(款)2015年度決算453.70萬元,與2015年年初預算相同。

  四、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情況説明

  本部門無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支出。

  五、2015年度財政撥款基本支出經濟分類決算情況説明

  2015年本部門使用財政撥款安排基本支出8.50萬元,全部為對個人和家庭補助支出,其中:1、離休費2.12萬元;2、退休費6.38萬元。

2015年度“三公”經費財政撥款支出決算表及説明

  本部門2015年無“三公”經費財政撥款。

  單位名稱:北京水産有限責任公司                                                                 單位:萬元


“三公”經費財政撥款合計

因公出國(境)費用

公務接待費

公務用車購置及運作維護費

公務用車購置費

公務用車運作維護費

小計

公務用車加油

公務用車維修

公務用車保險

其他

2015年預算

0









2015年決算

0









  注:“三公”經費財政撥款決算數,反映本部門使用當年財政撥款實際支出數和使用年初結轉和結余資金實際支出數(包含一般公共預算撥款和政府性基金預算撥款)。

2015年度其他重要事項的情況説明

  一、機關運作經費支出情況

  2015年本部門無行政單位機關運作經費。

  二、政府採購支出情況

  2015年本單位無政府採購支出。

  三、國有資産佔用情況

  本單位無國有資産佔用。

  四、大額專項資金執行情況

  2015年本單位無大額專項資金。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