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5市級部門決算專題

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所屬事業單位2015年度部門決算資訊

日期:2016-08-25 10:01    來源:北京首都旅遊集團

分享:
字號:        

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所屬事業單位2015年度部門決算説明

  一、部門基本情況

  (一)部門職責

  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下屬決算公開單位為北京市飲食服務總公司幹部學校,主要職能是對在職幹部進行培訓。

  (二)部門決算單位構成

  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所屬事業單位1家,為北京市飲食服務總公司幹部學校。

  二、2015年收入支出決算總體情況説明

  2015年度收入總計284.80萬元,其中:本年收入271.93萬元,用事業基金彌補收支差額12.87萬元。在本年收入中,財政撥款收入271.88萬元,佔收入合計的99.98%;其他收入0.05萬元,佔收入合計的0.02%。

  2015年度本年支出合計214.88萬元,全部為基本支出。

  2015年年末結轉和結余69.93萬元。

  三、2015年度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情況説明

  (一)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總體情況

  2015年度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214.88萬元,全部用於教育支出,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的100%。

  (二)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具體情況

  “205教育類”(類)2015年度決算201.96萬元,比2015年年初預算271.88萬元減少69.92萬元,下降25.72%。其中:

  “進修及培訓”(款)2015年度決算201.96萬元,比2015年年初預算271.88萬元減少69.92萬元,下降25.72%。主要原因:貫徹厲行節約反對浪費精神,減少進修及培訓活動開支。

  四、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情況説明

  本年度無此項資金支出。

  五、2015年度財政撥款基本支出經濟分類決算情況説明

  2015年本部門使用財政撥款安排基本支出201.96萬元,其中:(1)工資福利支出包括津貼補貼、獎金、社會保障繳費、伙食補助費、績效工資、其他工資福利支出;(2)商品和服務支出包括辦公費、印刷費、諮詢費、手續費、水費、電費、郵電費、取暖費、物業管理費、差旅費、因公出國(境)費、維修(護)費、租賃費、會議費、培訓費、公務接待費、專用材料費、勞務費、委託業務費、工會經費、福利費、公務用車運作維護費、其他交通費、其他商品和服務支出;(3)對個人和家庭補助支出包括離休費、退休費、撫恤金、生活補助、醫療費、助學金、獎勵金、住房公積金、提租補貼、購房補貼、其他對個人和家庭的補助支出。(4)其他資本性支出包括辦公設備購置、專用設備購置等。

2015年度“三公”經費財政撥款支出決算表及説明

  本部門不屬於三公經費統計範圍。

2015年度其他重要事項的情況説明

  一、機關運作經費支出情況

  本部門不屬於機關運作經費統計範圍。

  二、政府採購支出情況

  本年度無此項支出。

  三、國有資産佔用情況

  固定資産總額160.84萬元,無車輛及200萬以上的設備。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