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資訊 > 市級部門決算

2020年市級部門決算信息公開專欄

日期:2021-09-02 10:00    來源:北京市財政局

分享:
字號:        

  2020年度市級部門決算公開亮點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一是公開範圍更加擴大。在所有部門(除涉密)全公開的基礎上,我市2020年度部門決算公開首次延伸到部門所屬二級單位。各部門將按照法定時間,在主管部門門戶網站及各單位門戶網站公開二級單位決算。二是公開內容更加豐富。進一步細化公開國有資本經營預算執行情況,增加了《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表》,按功能分類展示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情況,部門公開報表由原來的11張表格增加為12張。三是績效導向更加突出。各部門除公開績效評價工作開展情況和至少1個重點項目評價報告外,《項目支出績效自評表》公開範圍從每個部門至少公開一個,擴展為各部門所有事業發展類項目、以及200萬元(含)以上的機構運作保障類項目全部公開《項目支出績效自評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