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合同能源管理的資質?2023年的合同能源管理節能補貼政策是怎樣的?需要什麼材料?

日期:2023-02-28 09:40    來源:​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分享:
字號:        

  諮詢問題:如何辦理合同能源管理的資質?2023年的合同能源管理節能補貼政策是怎樣的?需要什麼材料?

  答復內容:根據國務院《“十三五”節能減排綜合工作方案》(國發〔2016〕74號)第三十五條“取消節能服務公司審核備案制度,任何地方和單位不得以是否具備節能服務公司審核備案資格限制企業開展業務”,國家已將取消了節能服務公司審核備案制度。同時,為深入挖掘用能單位節能潛力,強化工程、技術對節能工作的支援作用,提高資源能源利用效率,促進節能環保産業發展,我委組織了節能技術改造項目徵集工作,併發布了《關於徵集2022年北京市節能技術改造項目的通知》(http://fgw.beijing.gov.cn/gzdt/tztg/202111/t20211122_2542342.htm),符合條件的採用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實施的節能技術改造項目可以進行申報,可以關注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網站相關工作動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