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獲得資質認定的第三方檢驗檢測機構出具的檢驗檢測報告編號應該如何查詢?

日期:2022-10-31 14:10    來源: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分享:
字號:        

  諮詢內容:對獲得資質認定的第三方檢驗檢測機構出具的檢驗檢測報告編號應該如何查詢?

  回復內容:在市場監管總局門戶網站(www.samr.gov.cn)首頁“服務”—“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政務服務平臺”—“我要查”—“認證認可檢驗檢測”—“認證認可資訊公共服務平臺”—“檢驗檢測”欄目下,提供了檢驗檢測報告編號查詢服務,檢驗檢測報告編號查詢服務可查詢2016年以來檢驗檢測機構對外出具檢驗檢測報告的編號,系統中的報告編號資訊由檢驗檢測機構自行報送,每季度第一個月內,各檢驗檢測機構報送上一季度出具的有效檢驗檢測報告編號。

  該系統提供查詢路徑及有關資訊,非報告真偽查證。如對檢驗檢測報告的真偽有疑問或查詢具體報告內容,請直接向出具該報告的檢驗檢測機構諮詢。如發現違法買賣産品檢測報告、違規出具檢測報告的行為可向當地市場監管部門舉報。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