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是一家小微企業,目前在建行有申請經營貸款滿一年,想諮詢一下是否能申請貸款貼息政策,如何申報呢?

日期:2021-08-31 15:53    來源: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本公司是一家小微企業,目前在建行有申請經營貸款滿一年,想諮詢一下是否能申請貸款貼息政策,如何申報呢?

  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2021年7月7日印發實施了《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促進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創新發展支援資金管理辦法》,和《<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促進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創新發展支援資金管理辦法>實施細則(試行)》。對於貸款貼息支援對象,依據《實施細則》第二十一條 對年收入(指企業融資業務發生時點上一年度的納稅報表收入)在2億元(含)以下的企業,通過信用貸款、知識産權質押貸款、股權質押貸款、應收賬款質押貸款、擔保貸款、並購貸款、認股權貸款進行融資的,按照實際貸款利息的40%給予企業貼息支援。同時依據《實施細則》第三條 所指企業是指申報資金時為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或註冊在中關村示範區內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關於申請方式,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每年會在網站發佈徵集通知。目前,2021年度中關村科技信貸支援資金申報工作已經結束。具體事宜以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網站發佈的項目申報通知為準。

  如有需要,可電話諮詢55572340。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