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場景:將實施應用場景“十百千”工程

日期:2020-06-10 16:2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推新業態新模式“組團式”措施,官方解讀來了

  本市將聚焦人工智慧、5G、物聯網、大數據、區塊鏈、生命科學、新材料等領域,以應用為核心,通過試驗空間、市場需求協同帶動業態融合、促進上下游産業鏈融通發展,推動新經濟從概念走向實踐、轉換為發展動能,促進科技型企業加快成長。

  北京將實施應用場景“十百千”工程,建設“10+”綜合展現北京城市魅力和重要創新成果的特色示範性場景,複製和推廣“100+”城市管理與服務典型新應用,壯大“1000+”具有爆發潛力的高成長性企業。在區域和重點項目上,加強京津冀應用場景合作共建,增強“科技冬奧”智慧化體驗;在建設主體上,重點推動央企應用場景創建,共同組織凝練一批具有較大量級和較強示範帶動作用的應用場景。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