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商投資準入特別管理措施(負面清單)(2021年版)中規定:“醫療機構限于合資”。外資企業在內地投資醫院具體有什麼要求?

日期:2022-11-23 15:35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

分享:
字號:        

  諮詢內容:在外商投資準入特別管理措施(負面清單)(2021年版)中規定:“醫療機構限于合資”。外資企業在內地投資醫院具體有什麼要求?

  答復內容:1.根據外商投資法,外商投資準入負面清單限制投資的領域,外國投資者進行投資應當符合負面清單規定的條件。外商投資企業的組織形式、組織機構及其活動準則,適用公司法、合夥企業法等法律的規定。2.根據外商投資法及其實施條例,商務部門不再對外商投資企業設立及變更進行審批或備案,外國投資者或者外商投資企業應當通過企業登記系統以及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商務主管部門報送投資資訊。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