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打算發行企業債 籌集生産與建設的相關資金 北京市有什麼支援措施?

日期:2022-07-26 16:08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諮詢內容:我們打算發行企業債,籌集生産與建設的相關資金,北京市有什麼支援措施?

  答復內容: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企業債券發行實施註冊制有關事項的通知》(發改財金〔2020〕298號),發行企業債券的企業應向國家發展改革委指定的受理機構(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提交申請文件,受理後由審核機構(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出具審核意見,並報國家發展改革委進行註冊。下一步將加強與國家發展改革委、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和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的溝通聯繫,對於債券募集資金用於固定資産投資項目的,按要求及時出具專項意見,配合企業債券發行人做好發行申報工作。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