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專精特新”“隱形冠軍”等科技創新型企業想要擴大生産,是否有對應優惠政策?

日期:2022-07-01 17:10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諮詢內容:獨角獸、“專精特新”“隱形冠軍”等科技創新型企業想要擴大生産,是否有對應優惠政策?

  答復內容:

  在研發創新方面,支援企業參與國家製造業創新中心、北京市産業創新中心、工程研究中心、企業技術中心等國家級、市級創新平臺建設,優先支援“小巨人”企業牽頭申報産業基礎再造和製造業高品質發展專項項目;在場景研發方面,圍繞龍頭企業薄弱環節,組織企業開展揭榜攻關和樣機研發,根據項目投入給予最高5000萬元支援;在上市培育方面,徵集企業意願並建立上市掛牌服務庫,分層分類聯合交易所及股轉系統為企業提供上市掛牌專家諮詢、走訪調研、培訓授課服務,助力企業進入資本市場融資發展壯大。(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