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標準申請

日期:2022-07-13 11:39    來源: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分享:
字號:        

  諮詢內容: 想諮詢下企業標準申請的流程以及準備的材料,是否需要備案,備案材料及地點。

  答復內容: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收悉!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化法》有關規定,國家實行企業標準自我聲明公開和監督制度,不再對企業標準進行備案。

  企業應當公開其執行的強制性標準、推薦性標準、團體標準或者企業標準的編號和名稱;企業執行自行制定的企業標準的,還應當公開産品、服務的功能指標和産品的性能指標。

  國家鼓勵團體標準、企業標準通過標準資訊公共服務平臺向社會公開,企業可登錄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的企業標準資訊公共服務平臺(網址:http://www.qybz.org.cn/),點擊“企業登錄入口”,進行企業標準自我聲明公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