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暫停辦理北京市專利申請優先審查推薦業務的通知

日期:2023-01-09 17:00    來源:北京市知識産權局

分享:
字號:        

各相關單位、申請人:

  近日,國家知識産權局發佈《關於“專利業務辦理系統”上線的通知》,決定“專利業務辦理系統”將於2023年1月11日開通,1月9日至26日對相關係統進行升級。根據國家知識産權局相關工作要求,自2023年1月10日17時起,我局將暫停北京市專利申請優先審查推薦業務線上及紙件辦理,停止“北京市專利申請優先審查推薦業務電子平臺”服務,以避免各相關單位和申請人在新舊系統重復提交推薦申請。自1月26日8時起,通過“專利和積體電路布圖設計業務辦理統一身份認證平臺”完善了用戶註冊資訊的用戶可通過“專利業務辦理系統”網頁版辦理專利申請優先審查推薦申請。

  由此給大家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暫停業務辦理期間,相關問題可撥打010-62544288-860電話諮詢。

  特此通知。

北京市知識産權局

2023年1月9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