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頭部物流企業落戶平谷

日期:2022-01-24 09:2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6家頭部物流企業落戶平谷

  平谷區正加速打造首都物流高地。6家頭部物流企業日前簽約落戶平谷區馬坊鎮,40余家物流企業也前來洽談。

  平谷區的發展路徑就是“高大尚”,即農業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閒新時尚。其中,打造首都物流高地的任務主要由馬坊鎮承擔,這裡擁有北京市的一級鐵路樞紐,具備“海陸空鐵”的交通優勢。平谷區負責人介紹,2022年,將聚焦做大流量規模、做通多式聯運、做強産業集群、做優物流體系,助力“兩區”建設,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雙迴圈新發展格局。

  在1月19日下午舉辦的馬坊首都物流高地招商説明會上,40余家物流業頭部企業前來洽談,馬坊鎮黨委負責人從土地資源、招商政策、營商環境等方面重點推介了10個項目,涵蓋都市新零售、冷鏈物流、汽車後市場等多個産業。

  京東産發集團、普洛斯集團、TCL集團、東久新宜集團、平安集團旺馬供應鏈、貳零四玖集團共6家頭部物流企業與馬坊鎮(馬坊物流基地管委會)簽訂了合作框架協議,正式落戶平谷,將在本市“兩區”建設中貢獻物流産業力量。

  為提升“首都物流高地”的整體形象,平谷區面向全球開展首都物流高地LOGO設計徵集大賽。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各界設計愛好者可通過“智慧新馬坊”公眾號報名參加。大賽設採納獎1名(獎金10萬)、入圍獎5名(獎金各1萬元),由專家評審和網路投票選出。(朱松梅)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