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表揚北京市第十屆商業服務業技能大賽活動優秀選手、優秀工作者及優秀組織單位的通知

日期:2021-06-04 17:10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各有關行業協會、商業服務業企業: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國家技能人才發展戰略和《北京市提高生活性服務業品質行動計劃》有關要求,進一步提高商業服務業員工技能水準,提升商業服務業服務品質和首都生活性服務業品質。2020年,北京市商務局、北京市總工會、北京市婦女聯合會、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聯合組織開展了“北京市第十屆商業服務業技能大賽活動”。

  本屆大賽,以“有溫度的北京服務”為主題,以“技能提高商業服務業服務品質”為主線,按照“政府引導、協會組織、加強培訓、整體提升”的原則,堅持統籌規劃,堅持需求導向,堅持內涵發展,堅持競賽引領,大力弘揚勞動光榮、技能珍貴,創造偉大、技能強國的新時代風尚,積極為商業服務業廣大員工搭建切磋技藝、交流技術、展示技能的重要平臺,努力提升我市商業服務業服務品質和打造“北京服務”品牌。

  大賽活動中,競賽項目承辦單位“北京市商業聯合會/北京烹飪協會/北京市餐飲行業協會/北京市茶業協會/北京市美發美容行業協會/北京市眼鏡行業協會/北京家政服務協會/北京醫藥行業協會/北京電子電器協會/北京電子商務協會/北京市進出口企業協會/北京市攝影行業協會/北京市洗染行業協會/北京孕嬰童用品行業協會/北京品牌協會/北京市沐浴行業協會/北京鎖業協會/北京原創設計推廣協會”等18家行業協會和眾多參與企業,廣泛開展了服務知識學習、服務技能實操培訓和多種形式的崗位交流活動,並通過層層比賽篩選,決出各競賽項目的優秀選手。

  為表揚先進,激勵廣大員工提高服務技能的積極性,大賽活動組委會決定對在本次大賽活動中,取得優異成績的27名技術能手、26名優秀工作者、722名優秀選手,以及榮獲優勝獎的26家企業和優秀組織獎26家單位給予表揚。

  希望受到表揚的選手再接再厲,不斷汲取新知識,提升服務能力,展現新作為。全市商業服務業員工要以獲獎選手為榜樣,不斷提高服務技能,立足崗位成才。商業服務業企業要加強員工崗位培訓和練兵,不斷提升商業服務品質,為北京“兩區”建設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提高首都“四個服務”水準做出積極貢獻。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