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2020年北京市各區營商環境評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5-10 17:14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各有關單位:

  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優化提升營商環境的重大決策部署,充分了解本市及各區在營商環境方面存在的問題和差距,進一步加大改革創新力度,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按照市政府要求,市商務局會同市發展改革委組織開展2020年北京市各區營商環境評價工作。

  此項工作調查方案已經市統計局批准,由第三方公司(北京市精誠興信息有限責任公司)組織實施,按照隨機抽樣原則抽取參與調查的企業。為使調查工作順利進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相關規定,請被抽中的單位積極配合,實事求是回答,確保調查數據品質,按時報送。

  調查網頁連結:http://t.nextedc.cn/IVVZ7z

  聯繫人及聯繫方式:

  1.北京市商務局商務環境協調推進處 郭鵬飛 55579299

  2.北京市精誠興信息有限責任公司 薛婷潔 63031820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