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首設外埠聯絡站全球招商

日期:2021-03-27 09:5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CBD首設外埠聯絡站全球招商

  上海今後也有北京CBD的招商聯絡站了。3月25日,北京CBD全球招商聯絡站中國上海分站揭牌,將面向全球企業開展招商引資工作。這是北京CBD在外埠開設的首個全球招商聯絡站。

  北京CBD全球招商聯絡站中國上海分站將由專業機構負責運作,將積極引薦企業在北京CBD投資項目簽約落地。北京CBD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説,部分企業有多城市佈局的願望,招商聯絡站將為企業提供貼心服務,及時了解企業需求,為其詳細介紹CBD的區域優勢、産業政策和發展方向。

  經過20餘年發展,北京CBD已成為跨國公司和地區總部最集中的區域。數據顯示,CBD擁有世界500強企業238家,分支機構800多個。CBD招商引資的進程從未停滯。“一個充滿活力的商務區,需要不斷引入新鮮血液,激發融合再生能力。所以我們不會坐等優質企業到府,而是堅持國際化、市場化、專業化的總體思路,探索更加靈活高效的招商模式,主動邀目標企業來北京落戶。”北京CBD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説,按照《CBD高精尖産業指導目錄》《CBD招商引資目錄》,管委會梳理的目標企業涉及國際金融、高端商務、時尚傳媒、數字經濟等九大領域,將開展針對性招商。

  今後,北京CBD管委會將與招商聯絡站做好日常對接。不斷完善和細化資訊報送、産業跟蹤等工作的對接機制,邀企業通過實地或線上的方式來北京CBD考察,推動項目落地。北京CBD還將構建更完善的招商引資體系,將在國內外其他重點城市建立招商聯絡站,鼓勵調動國內外一切積極因素參與CBD招商工作,全面提高CBD國際競爭力和影響力,打造北京對外開放高地。(朱松梅 張艷艷)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