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萬張北京消費券發放 優惠力度更大 使用門檻降低

日期:2020-08-09 10:2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280萬張北京消費券來了!優惠力度更大,使用門檻降低

  8月8日起,北京消費者又可領取新一輪消費券。從市商務局獲悉,新一批280萬張北京消費券于8月8日和8月18日分兩撥集中發放,其中包括線下餐飲購物券200萬張,智慧産品消費券80萬張。新一批北京消費券加大了優惠力度,將原累計使用350元享受120元優惠,調整為累計使用320元即可享受120元優惠。

  在京東APP點擊頁面左上角的“北京消費券”標識即可進入領券頁面。餐飲購物券包裏有兩張滿40元減10元券、一張滿80元減20元券、一張滿160元減40元券。消費券有效期均為14天。

  相比上一輪消費券,新一批北京消費券優惠力度加大,使用門檻降低。此前滿50元減10元、滿100元減20元、滿200元減40元,現在最低滿40元就能使用消費券。以前累計使用350元享受120元優惠,調整之後累計使用320元就能享受120元優惠。

  同時,商家會在券面基礎上疊加至少0.5倍優惠。線下餐飲購物40元消費券滿160元即可以使用,再疊加商家優惠0.5倍20元,一共優惠60元,消費者只需要支付100元。20元消費券滿80元即可使用,疊加商家優惠10元,實際支付50元。10元券滿40元可用,疊加商家優惠5元,市民實際支付25元。

  據悉,新一輪消費券通過降低企業配資,將政府和企業1:1配資調整為2:1,從而助力企業紓困解難。

  智慧消費券分為線上和線下兩種,消費者只能任選其一。線上券線上上購買智慧産品時可以使用,限北京收貨地使用,線下券在門店購買智慧産品時使用,智慧消費券均為滿2000元打9折,最高減400元。

  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新一輪智慧産品消費券增加了發放平臺,拓展了線下餐飲購物券專業專賣店使用場景。同時,簡化優化使用流程,惠及更多消費群體,提升消費體驗,掀起消費市場新熱潮。(馬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