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門大街:京味消費季開啟

日期:2020-08-09 08:5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前門大街:京味消費季開啟

  8月8日晚,“前門京味消費季”啟動,從8月8日到“十一”黃金周,遊人可用前門老字號手繪地圖集章享優惠、購“探尋地道北京”系列文旅特惠套票、還可打卡“天街冰冰”文創冰品等,盡享前門京韻。

  前門大街推出“前門非遺文博手繪打卡地圖”,地圖推薦了三種前門玩法,包括1小時菁華前門探訪之旅、2小時老城秘境探尋之旅、4小時前門全景覽勝之旅,地圖介紹了27家老字號,遊人可前往全聚德、便宜坊、都一處等在內的全體老字號免費領取,持地圖尋蹤打卡前門老字號與非遺商家門店,集齊10枚老字號牌匾同款印章即可暢享30余家老字號獨家專享折扣優惠,如天興居炸灌腸5折、前門鐺鐺車5折、六必居醬鴨買1送1等,既可邊逛街邊打卡、探知老字號文化底蘊,又可享受到實實在在的消費折扣,體驗京味商業區煥發的新活力、新景象。(李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