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電影局發放2000萬元疫情專項補貼 232家影院將獲資助

日期:2020-08-06 07:4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電影局發放2000萬元疫情專項補貼 232家影院將獲資助

  8月5日,北京市電影局官網發佈《2020年北京市電影專項資金項目疫情專項補貼資助情況公示》,全市232家影院將享受到疫情專項補貼,補貼總金額達2000萬元。

  為落實北京市《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促進中小微企業持續健康發展的若干措施》有關要求,全力支援影院紓解生産經營困難,幫助企業渡過難關,經市委宣傳部、市財政局研究,國家電影事業發展專項資金北京市管理委員會審定,2020年北京市從電影專項資金中安排了本次2000萬元的疫情專項補貼。該補貼按照影院2019年全年票房産出情況給予資助,適當向受影響較大的中小型影院傾斜;北京市電影局會同市財政局經過前期補貼徵集並審核,確定最終可給予補貼的232家影院,最高補貼額度近50萬元。

  自7月24日北京市影院有序開放,電影市場逐步恢復正常運轉。疫情專項補貼將有效提振影市信心,幫助影院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克服暫時性經營困難,推動北京電影市場儘快回暖。(袁雲兒)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