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在京企業可線上申請定制公交企業通勤服務

日期:2020-07-06 08:59    來源:北京公交集團

分享:
字號:        

  2月17日,北京公交集團曾面向廣大市民和企事業單位發起過定制公交線路徵集活動,不到一週的時間裏,共收到3萬餘條個人申請和多家企業申請。

  截止到6月底,定制公交先後開通了198條線路,共220個班次,累計運送乘客40萬人次,滿足了數萬乘客和多家企業集約用車需求。

  在整個運營過程中,北京定制公交收到了廣大乘客和企事業單位的意見反饋,希望能將企業專屬功能進行完善,以企業為個體徵集需求,以便快速高效的開通更多線路,滿足更多乘客要求。

  針對此,北京定制公交對小程式企業專屬功能進行升級改版,更新了包括車輛實時定位,企業白名單管理等功能。並面向廣大企事業單位進行需求徵集。

  一、徵集方式

  1.掃描或長按下方二維碼進行需求提交。

7月起在京企業可線上申請定制公交企業通勤服務

  2.關注北京定制公交服務號進行需求提交。

北京定制公交服務號

  3.點擊官網連結進行需求提交:https://xlzj.bjbus.com/#/login

官網連結

  4.撥打企業服務熱線進行諮詢:13658006454

  二、如何開線

  1.企業提交需求後,5個工作日內會收到工作人員回訪電話。

  2.根據企業員工出行需求,由專業人員為企業進行線路設計,制定最優價格。

  三、服務優勢

  1.可以提供健康、安全、便捷、獨立乘車體驗,幫助企業守護員工出行安全。

  2.依託北京定制公交數據系統,所有乘車數據均可追溯,實現信息化,數字化的管理。

  3.用車方式靈活,根據後臺數據,可按月調整用車數量。

  本次針對企業集中徵集需求活動截止日為7月31日,後期企業可通過公眾號或者點擊官網連結等方式進行需求提交。

  活動期間,北京定制公交為企業員工準備了多種乘車組合優惠,滿足更多企業員工集約用車需求。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