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醫院新開多個門診 患者可通過各醫院微信公眾號預約掛號

日期:2023-12-26 09:40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近日,首兒所、積水潭醫院、航空總醫院、潞河醫院新開設遺傳罕見皮膚病、兒童青少年心理專病、甲狀腺專病、中醫呼吸道康復等多個門診。患者可通過各醫院微信公眾號、114平臺或現場預約掛號。

  首兒所皮膚科聯合神經內科、遺傳學研究室、放射科、骨科、眼科等多科室,成立遺傳罕見皮膚病多學科聯合門診。該門診可為遺傳罕見皮膚病患兒提供組團式服務,對確診相關遺傳罕見病的病例納入隊列動態管理。

  積水潭醫院心理行為醫學科在新街口、回龍觀、新龍澤三院區同步新開兒童青少年心理專病門診,針對兒童青少年常見的多動症、抽動症等精神心理疾病,提供專業診療和評估。

  航空總醫院耳鼻咽喉頭頸外科新開甲狀腺專病門診,主要診療範圍包括甲狀腺功能異常、甲狀腺炎、甲狀腺結節等疾病。

  潞河醫院開設中醫呼吸道康復門診,針對患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後,出現咳嗽、咽痛等不適症狀且持續不能緩解的患者,通過中藥內服外用、針灸療法等方式幫助患者緩解症狀、縮短病程。(孫樂琪)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