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醫院開設新門診

日期:2023-10-30 08:5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多家醫院開設新門診

  北京中醫醫院、北京朝陽醫院、北京友誼醫院、北京潞河醫院、北京兒童醫院順義婦兒醫院近日新開設小兒肺炎、學習障礙、減重治療護理諮詢、神經疼痛與痙攣等門診。患者可通過各醫院微信公眾號、服務號或114平臺預約掛號。

  中醫醫院兒科開設小兒肺炎專病門診。中醫藥在小兒肺炎的急性期、恢復期等不同階段都能較好地促進症狀緩解、改善預後。專家團隊根據當下兒童呼吸道疾病臨床表現制定治療協定處方,針對不同中醫證型的肺炎患兒給予治療,可有效改善小兒發熱、咳嗽等呼吸道症狀。

  友誼醫院通州院區新開設代謝疾病減重治療專科護理諮詢門診,免費為在代謝疾病減重治療門診就診的患者提供健康評估等服務。

  朝陽醫院臨床心理科在醫院本部開設學習障礙門診。常見的學習障礙包括缺乏學習動力、注意力不集中、考試焦慮、厭學情緒等。其誘因可能包括:注意缺陷障礙、孤獨症譜係障礙、智力發育遲緩以及焦慮抑鬱情緒等。該門診可為出現學習困難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個體問題評估與診斷,及時的心理支援與幫助等服務。

  潞河醫院開設神經疼痛與痙攣多學科聯合門診。該門診由神經內科聯合神經外科、醫學影像科等團隊共同出診。其診療範圍主要包括:由各種原因所致的慢性頑固性疼痛與痙攣性疾病,如三叉神經痛、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糖尿病性周圍神經病神經痛、面肌痙攣、眼瞼痙攣等。

  北京兒童醫院順義婦兒醫院新推出了産科特需門診,可為孕産婦提供全方位、系統化、高品質、個性化的“一站式”孕期保健服務。(孫樂琪)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