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區汽車消費券掀起購車熱潮

日期:2023-03-21 09:2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多區汽車消費券掀起購車熱潮

  隨著2023北京消費季開啟,多區發放汽車消費券,帶動汽車市場持續回暖。

  3月18日,平谷區啟動發放2023年第一期汽車消費券,消費者可登錄“消費地圖”微信小程式並進入“平谷站”領取。消費者購車金額在10萬元以下的,每輛車可享補貼2000元;購車金額在10萬元(含)至20萬元之間的,每輛車可享補貼3000元;購車金額在20萬元(含)以上的,每輛車可享補貼4000元。

  當天,密雲區也啟動發放汽車消費券,此次發放金額共100萬元,每車補貼金額從4000元到8000元不等。消費者可登錄“消費地圖”微信小程式進入“密雲站”領取,領券後可在密雲區22家4S店使用。

  消費券將惠民消費迅速推向高潮。密雲區汽車消費券發放首日,帶動汽車銷售204輛,銷售額約3833.6萬元,同比2022年增長871%。

  “當天上午領完券後,就有很多消費者來購車。”北京鑫達汽車執行總經理馮雲奇介紹,公司旗下6家店日銷售額較2022年同期增長266%。北京東晨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謝久思也表示,活動期間店內單日銷售額同比增長了300%。

  大興區、順義區、房山區也通過“消費地圖”平臺發放汽車消費券,目前均可領取。3月16日至31日,通州區通過“建行生活” APP發放汽車消費券,根據汽車價格,分別補貼1000元至6000元不等。(馬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