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條清明掃墓專線陸續開通

日期:2023-03-20 08:0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10條清明掃墓專線陸續開通

  2023年清明祭掃期間,北京公交集團將開通10條由市區直達5處陵園墓地的清明掃墓專線,其中長椿街開往太子峪陵園的專線已于3月18日開通,其餘9條專線3月25日開通。

  為方便市民前往墓地陵園現場祭掃,3月18日至4月9日,公交集團陸續開通運營由市區直達溫泉墓園、太子峪陵園、八達嶺人民公墓、通惠陵園和天慈公墓等5處陵園墓地的10條清明掃墓專線。安定門開往溫泉墓園,老山開往太子峪陵園,老山、德勝門、宣武門開往八達嶺人民公墓,東大橋、崇文門、光明樓開往通惠陵園,陶然橋開往天慈公墓的9條線路將於3月25日起運營。清明掃墓專線為臨時專線車,需現場購買往返車票,持IC卡或刷碼支付無折扣,各類免票證件乘車無效。市民可撥打96166北京公交集團服務熱線或通過北京公交集團官方網站、微網志、微信查詢專線資訊。

  此外,為便利市民前往八寶山人民公墓地區,1路將在3月25日、26日及4月1日、2日、5日祭掃高峰日期間的7時至11時30分增加地鐵八寶山北行臨時站。同時,為配合交管部門管理措施,途經八寶山西行站位的1路、76路、337路、373路、941路首車至管制結束採取甩站措施;途經地鐵八寶山站南行站位的574路、951路、961路、專111路,每日早7時至管制結束,採取主路停車臨時上下客措施,請廣大乘客合理安排出行計劃。(孫宏陽)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