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園400多條遊船3月18日開航

日期:2023-03-19 09:50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海公園400多條遊船今天開航

  3月18日上午,北海公園遊船正式開航。在公園四岸的11個碼頭,造型獨特的荷花船、輕盈靈巧的手划船等8大類400多條船靜待遊客。

  上午10時,已經有不少遊客等候在西岸碼頭。“前段時間天氣轉暖,我們就跟工作人員打聽哪天能來坐船。今天正好週末,帶孩子準備租一艘手划船,感受一下蕩起雙槳、被綠樹紅墻環繞的樂趣。”詹女士表示。

  2023年,北海準備了電瓶船、腳踏船、手划船、搖櫓船、造型船等8大類10船種、400余條船隻供市民遊客選擇。

  為了保障水面安全,讓廣大遊客玩得更加舒心,船上都按準乘人數足額配備救生器材。公園還配有水上專職安全巡視員,隨時進行安全提示和突發事件的緊急救助。公園也提醒廣大遊客,乘船時,請勿離開座位、將身體探出船艙、搖晃船隻,並將垃圾帶下船。

  開航後,遊船營業時間為早上9時至17時30分,16時30分止票。如遇四級及以上大風,為確保安全,遊船將停止售票。請有計劃來園乘船的市民遊客密切關注當日天氣情況。(任珊)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