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名城保護亮點邀您投票

日期:2023-01-29 10:2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2022年度名城保護亮點邀您投票

  1月28日,“2022年度北京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十大看點”評選活動正式上線,邀請廣大市民從30個備選項目中選出心中的名城保護十大看點。

  此次活動由北京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委員會辦公室和北京青年報社聯合主辦。據介紹,2022年是我國設立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制度暨北京成為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40週年,北京市全年名城保護活動豐富、成果顯著。基於媒體公開報道和專家建議,主辦方整理出2022年度社會關注、市民關心、具有推廣價值的名城保護領域事件,共30項備選項目,邀請市民選出“2022年度北京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十大看點”。

  在活動投票界面可以看到,30項備選項目包括《北京中軸線文化遺産保護條例》2022年10月1日起施行、首屆北京文化論壇成功召開、北京市第二批革命文物名錄公佈、三山五園地區歷史文化遺産得到系統保護等。市民可在投票頁面查看備選項目詳情,包括2022年節點性進展和重要意義等。投票截止時間為2023年2月5日,每位用戶每天限投一次。(陳雪檸)

 掃描二維碼參與投票

 掃描二維碼參與投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