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五至初七地鐵7號線延長運營1小時

日期:2023-01-21 08:3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正月初五至初七地鐵7號線延長運營1小時

  從北京地鐵公司了解到,根據客流預測情況,1月26日(正月初五)至1月28日(正月初七),北京地鐵7號線運營時間將延長1小時。

  7號線北京西站全程(終點環球度假區站)末班車時間延長至23時59分、半程(終點高樓金站)末班車時間延長至次日0時14分,環球度假區站(開往北京西站方向)末班車時間延長至23時59分。

  為保證春節期間良好的運營秩序,北京地鐵公司提前制定春節假期列車運作圖,密切關注節日期間客流變化,精細化動態調整運力,做好加開臨客和延長運營時間的準備。同時研究春運規律,採取針對性的措施提高安全服務水準。春運期間,將進一步加強精檢細修,保證設備設施的正常運轉。合理安排班制、班次、人員,確保節日期間在職在崗在責。各專業技術人員強化應急值守保障,及時做好應急處置,確保乘客順暢出行。

  春節期間準備前往天安門、前門和雍和宮等地遊覽的市民注意了!北京地鐵發佈公告,節日期間,地鐵部分車站和出入口將分時封閉。

  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初六)每日首班車至7時30分,1號線天安門東站、天安門西站及2號線、8號線前門站封站,封站期間各次列車在站通過不停車。

  1月21日(除夕)22時至1月22日(初一)16時,2號線、5號線雍和宮站封站,封站期間各次列車在站通過不停車。

  1月21日(除夕)22時至1月22日(初一)16時,北新橋站A、B出入口封閉。

  1月23日(初二)至1月27日(初六)、2月5日(正月十五),每日8時至16時,雍和宮站F出入口封閉。(李博)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