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對話一把手”1月14日晚啟動 12位“一把手”將走進直播間

日期:2023-01-14 07:1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民對話一把手”今晚啟動 12位“一把手”將走進直播間

  1月14日至1月17日每晚19:30-20:30,由市政務服務管理局主辦的“市民對話一把手”全媒體直播訪談節目將與廣大市民見面。

  據悉,本次“市民對話一把手”訪談節目以“推動高品質發展 守好百姓日子”為主題,聚焦加強首都功能建設、構建新發展格局、提升首都城市現代化治理水準、持續推動綠色發展等四個方面,邀請市發展改革委、西城區政府等12家單位的“一把手”走進市“兩會”直播間,圍繞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城市更新與老城保護、環京地區“通勤圈”一體化發展等話題,聚焦群眾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與市民溝通對話。

節目播出安排表

  市政務服務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訪談節目除在“兩會”現場設立直播間外,還將在市市民熱線服務中心和市政務服務大廳設立第二演播室和第三現場。節目通過大數據分析選取企業和群眾關心關注的熱點高頻問題,與“一把手”進行連線和提問,將鏡頭進一步聚焦企業群眾訴求。

  節目將搭建全媒體傳播平臺,連續4天在北京城市廣播副中心之聲、BRTV新聞頻道、人民視頻、北京日報客戶端、新京報客戶端、千龍網、首都之窗、北京發佈、北京時間、聽聽FM等平臺同步直播。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