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場館成青少年冰雪活動中心

日期:2023-01-11 10:0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30家場館成青少年冰雪活動中心

  市體育局、市教委近日發佈通知,“冰立方”冰上運動中心、國家速滑館等30家冰雪場館被命名為北京市青少年校外冰雪活動中心,中小學生寒假活動有了更多新選擇。

  此次入選的30家場館中,既包括“冰立方”、國家體育館等冬奧場館,還包括南山滑雪場、軍都山滑雪場等熱門冰雪運動場所。按照相關規定,校外冰雪活動中心的教練或指導員不少於30人,在組織學生進行滑冰、滑雪活動過程中,滑冰教練、滑雪指導員與學生儘量滿足1比10的配比。

  本市還將引導活動中心創建的規範化,保障青少年規範、安全、快樂、科學地參與冰雪活動;促進全面素質教育的實施,實現校內教學和校外教學的有效銜接。(李祺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