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招聘全面恢復

日期:2023-01-11 10:0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現場招聘全面恢復

  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近日發佈通知:全市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自1月8日起,全面恢復舉辦現場招聘會。

  通知提出,要充分發揮招聘會對復工復産和勞動者就業的促進作用。全市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要主動對接復工復産期間面臨勞動力緊缺壓力的行業單位,充分調動現有資源,舉辦行業性、專業性招聘活動,提供多樣化精準對接服務。要針對有就業願望的城鄉就業困難人員、應屆高校畢業生和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農村地區勞動力、退役軍人、殘疾人等群體,挖掘就業崗位,舉辦具有不同群體特色的招聘活動,促進各類勞動者實現高品質充分就業。各區人社部門要積極動員轄區內經營性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開展公共就業服務,對符合條件的,按規定給予職業介紹補貼。(代麗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