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醫院開設新冠康復門診

日期:2023-01-10 08:5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多家醫院開設新冠康復門診

  為幫助患者緩解新冠病毒感染康復期的不適症狀,助其更加順利地度過康復期,多家醫院日前相繼開設新冠康復門診。

  作為臨床治療經驗豐富的定點收治醫院,地壇醫院由感染性疾病臨床中心、中西醫結合中心牽頭開設新冠康復門診,結合患者實際症狀進行綜合評估,根據相關檢查檢驗結果,提供個性化中西醫結合診療方案,並提供生活方式及健康飲食指導。

  佑安醫院日前開設了中西醫結合新冠康復門診,中西醫結合、耳鼻喉頭頸外科、感染科等多學科專家共同出診,採用中藥湯劑辨證論治幫助患者順利度過康復階段。佑安醫院還通過網際網路醫院開通了線上新冠營養門診,患者可以線上就診。

  北京老年醫院新設新冠康復專病門診,針對頑固咳嗽、咳痰困難、咽痛、食欲減退、乏力、出汗、嗜睡、氣血兩虛等多種康復期不適症狀,提供系統科學的整體康復治療方案。包括幫助患者進行呼吸模式調節及咳嗽訓練;通過康復評估開具“陽康”後的運動處方;通過傳統中醫療法治療咳嗽、乏力、失眠等相關症狀。(孫樂琪)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