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聯合推出5條冰雪旅遊線路

日期:2023-01-07 09:1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三地聯合推出5條冰雪旅遊線路

  1月6日,2023京津冀冰雪旅遊季暨北京密雲冬季冰雪文旅體驗活動,在密雲南山滑雪場開啟。活動延續後冬奧氛圍,整合京津冀三地冬季冰雪旅遊資源。北京市密雲區聯合天津市薊州區、河北省承德市推出5條冬季精品旅遊線路,包括重點冰雪資源、特色民俗美食和非遺産品,促進文旅市場消費加快回暖,推進京津冀文旅協同發展。

  其中,密雲今冬冰雪活動提質擴容。享譽北京的南山、雲佛兩座滑雪場進一步升級。南山滑雪場不僅對夜場前山區域100%開放,還對VIP雪具廳進行了升級,可出租200套自選高檔滑雪服、400個高科技功能滑雪鏡、雙板1182個、單板1050個。雲佛滑雪場也開放了夜場,邀請課外教育活動機構聯合打造了體能訓練和英文戲劇兩種冬令營,助力小朋友體能訓練和英語表達能力,另外場內還設有冰雪樂園,雪圈、雪地尋寶、雪地滑車等項目。同時,古北水鎮、玫瑰情園、松鼠谷、和園等景區也相繼推出滑雪、滑冰、冰雪樂園等多個冰雪遊玩項目。

  天津和承德的冰雪遊資源也各具特色。薊州區是天津市冰雪運動示範區。區內薊洲國際、盤山、玉龍三家滑雪場已成為天津市民冰雪運動的主要目的地。薊州溶洞和吉姆冒險世界等景區也在冬季推出了親子冰雪活動。承德的冬天綺麗多姿。壩上草原冰天雪地,霧凇搖曳;避暑山莊熱河泉魚翔淺底,呈現自然奇觀;金山嶺國際滑雪旅遊度假區、元寶山滑雪場滿足“速度與激情”的運動需求;熱河皇家溫泉康養度假區則舒適愜意。承德今冬也推薦了多條旅遊線路供遊客選擇。

  體驗遊線路

  線路一:南山雪道+半山私湯

  第一天:南山滑雪場——萬象匯——海灣半山溫泉酒店

  第二天:冶仙塔——和園——返程

  線路二:滑雪+美食

  第一天:雲佛山滑雪場——漁街(舌尖上的美食)——密雲金叵羅農場——北京雲湖度假村

  第二天:桃源仙谷——歡樂松鼠谷——返程

  線路三:長城腳下的童話小鎮

  古北水鎮(英華橋冰場——日月島冰場——雁歸碼頭——禦大溫泉)——古北口村——遙橋峪古堡

  線路四:京津賞雪品酒

  第一天:張裕愛斐堡國際酒莊——玫瑰情園——瑞海姆田園度假村酒店

  第二天:盤山滑雪場——返程

  線路五:望京樓賞京畿之雪

  第一天:司馬臺長城——金山嶺國際滑雪旅遊度假區

  第二天:承德避暑山莊——返程(李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