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匯總!北京16區和經開區公佈就醫專線電話 緊急時撥打

日期:2022-12-28 14:40    來源: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分享:
字號:        

  近日,北京市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澱區、豐台區、石景山區、門頭溝區、房山區、通州區、順義區、昌平區、大興區、懷柔區、平谷區、密雲區、延慶區、經開區加開專線電話,提醒市民朋友們可在120急救熱線繁忙時,撥打相應的電話呼叫服務。

  東城:64034567

  為保障東城轄區非急危重症居民就醫的剛性需求,現將相關熱線電話公佈如下:東城區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電話:64034567。

  東城區將盡力為轄區非急危重症,且無交通工具居民就醫提供便利的運送服務。

  西城:010-82067561

  為了解決轄區非急危重症居民看病就醫交通工具剛性需求,西城區衛健委開設一條專線電話,市民朋友可在急救熱線繁忙時,撥打010-82067561呼叫服務。西城區將根據廣大市民需求,進一步優化熱線設置並提供便捷交通服務。

  朝陽: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電話公佈

  為進一步保障非急危重症群眾就醫需求,暢通就醫出行通道,現公佈朝陽區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電話。

  凡有非急危重症且無交通工具的居民,可撥打24小時轉運專班熱線完成就醫出行需求。

非急危重症就醫轉運熱線

  海淀:010-82468499

  為了保障市民及時呼叫到急救服務,海澱區醫學救援中心加開了一組急救專線電話,市民朋友們可在120急救熱線繁忙時,撥打010-82468499,呼叫服務。海澱區將根據市民需求,持續優化專線設置,提供更加便捷的急救服務。

  豐臺:18610197505

  1.非急危重症患者可直接撥打豐台區非緊急救助轉運專班電話18610197505或豐台區急救中心電話18610197398進行求助,我們將為您提供就醫看病用車需求。

  2.倡議有就醫需求且具備自駕或打車條件的,自行前往醫院就診;確需幫助的,可就近聯繫各街鎮愛心車隊尋求幫助。

  3.對有問診用藥等需求的,可聯繫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智慧家醫尋求服務指導。

  同時,為了給急危重症患者留出急救熱線通道,我們呼籲非急危重症患者盡可能不要撥打120、999急救電話,將救護車留給急危重症患者。

  豐台區各街鎮愛心車隊聯繫方式

豐台區各街鎮愛心車隊聯繫方式

豐台區各街鎮愛心車隊聯繫方式

  豐台區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聯繫方式

豐台區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聯繫方式

  門頭溝:010-61696156

  為保障急危重症患者就醫,門頭溝區已于12月13日上午9時開通了急危重症救助熱線電話:61696156。急危重症患者在撥打120、999無法接通時,可直接撥打61696156求助。

  建議新冠感染無症狀感染者、輕症患者居家隔離,確有就醫需求的可自行就近到醫療機構就診,請勿撥打61696156 熱線,請為急危重症患者留出急救熱線通道。

  房山:010—81356152

  為滿足群眾急救需求,房山區在原有120專線基礎上,加開一條急危重症緊急求助熱線:010—81356152,房山區居民在撥打120急救熱線無法接通的情況下,可撥打急危重症緊急求助熱線,由房山區急救分中心協調相關車輛為居民提供急危重症轉運服務。

  在此,呼籲廣大居民,非必要請勿撥打120或急危重症緊急求助熱線電話,為急危重症患者留出生命通道。

  石景山: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

  近日隨著疫情發展,120急救電話呼入量激增,有部分無症狀感染者、輕症患者以及普通發熱患者撥打“120”急救電話,諮詢發熱用藥、發熱就診等事宜。這些非緊急的電話,擠佔了120急救資源。“120”是急救電話,更是一條“生命線”。

  在此我們呼籲:請非急危重症患者不要輕易撥打120,給急危重症患者留出救助通道。

石景山: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

石景山: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

  大興: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

  為進一步保障非急危重症群眾就醫需求,不擠佔120醫療急救資源,暢通就醫出行通道,將120救護車留給急危重症患者。現向社會公佈大興區各鎮、街道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電話,凡有非急危重症就醫需求的群眾,可按照所在屬地撥打24小時轉運專班熱線完成就醫出行需求。

大興: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

  懷柔:非急危重症就醫轉運電話公示

  為進一步保障非急危重症群眾就醫需求,不擠佔120醫療急救資源,暢通就醫出行通道,將120救護車留給急危重症患者。現向社會公佈懷柔區各鎮鄉街道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電話,凡有非急危重症就醫需求的群眾,可按照所在屬地撥打24小時轉運專班熱線完成就醫出行需求。各屬地運力無法滿足轄區就醫需求時,由屬地聯繫區級轉運專班協調運力保障就醫。

懷柔:非急危重症就醫轉運電話公示

  平谷:平谷區衛生健康委員會關於疫情防控新形勢工作指引

  為滿足區內居家陽性人員居家就醫需求,可通過線上網際網路方式滿足就醫需求。

  聯繫方式:平谷區醫院24小時發熱門診聯繫電話:899991072.

  北京市平谷區中醫醫院24小時發熱門診聯繫電話:699705173.

  平谷區岳協醫院24小時發熱門診聯繫電話:010-89999277轉80364.

  平谷區婦幼保健院24小時發熱診室聯繫電話:69971722(産科);69971510(兒科)

  國醫堂中醫門診部網際網路診療諮詢電話:400-615-1989、18910636520、13681235385

  網際網路診療可通過下載藥醫邦APP、微信搜索關注【平谷區國醫堂中醫門診】微信公眾號、使用小程式等方式登錄。尊敬的平谷居民朋友們:近期120電話線路繁忙,大家如遇呼叫120不暢時,可撥打89992075,諮詢相關事宜。

平谷區接診發熱等11類症狀患者基層醫療機構開診時間

  平谷區新冠疫情期間醫療諮詢電話

平谷區新冠疫情期間醫療諮詢電話

  密雲:暢通非急危重症人員轉運渠道

  隨著疫情發展,120急救電話呼入量激增,不需要實施急救措施的非急危重症人員就醫顯著增加,為保障我區群眾有就醫需求時能夠找到救助渠道,又能不擠佔院前急救資源,現呼籲:請非急危重症患者盡可能不要撥打120急救電話,將救護車留給急危重症患者。

各鎮街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公開電話

  通州:非急危重症就醫轉運電話公佈

  為進一步保障非急危重症群眾就醫需求,不擠佔120醫療急救資源,暢通就醫出行通道,將120救護車留給急危重症患者。現向社會公佈通州區各街道鄉鎮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電話。凡有非急危重症就醫需求的群眾,無法自行解決交通工具,可按照所在屬地,撥打轉運專班熱線完成就醫出行需求。各屬地運力無法滿足轄區就醫需求時,由屬地聯繫區級轉運專班協調運力保障就醫。

通州區各街道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電話匯總表

  昌平: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成立!聯繫電話公佈

  各鎮街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電話

 各鎮街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電話

  區級轉運專班調度電話

區級轉運專班調度電話

  順義區開通急危重症緊急求助熱線,緊急時可撥打

  為滿足廣大市民急救需求,順義區加開一條急危重症緊急求助熱線:010-69428120,市民朋友們可在撥打120急救熱線繁忙時,撥打急危重症緊急求助熱線,順義區急救分中心將為市民提供急危重症轉運服務。順義區將根據廣大市民需求,進一步優化熱線設置並提供應急服務保障。

  延慶區公佈非急危重症轉運熱線

  延慶區非急危重症轉運熱線

延慶區非急危重症轉運熱線

  經開區公佈非急危重症就醫轉運電話

  為進一步保障非急危重症群眾就醫需求,不擠佔120醫療急救資源,暢通就醫出行通道,將120救護車留給急危重症患者。經開區將盡力為轄區內非危重症且無交通工具居民就醫提供服務。建議非急危重症患者通過自駕、打車或撥打999等方式自行前往醫療機構就診。現向社會公佈經開區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電話,凡有非急危重症且無交通工具的居民,可撥打24小時轉運專班熱線完成就醫出行需求。

  經開區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熱線電話:

  ①榮華街道各社區及各部門聯繫方式:

 ①榮華街道各社區及各部門聯繫方式

  ②博興街道各社區及各部門聯繫方式:

②博興街道各社區及各部門聯繫方式

  ③區級非急危重症轉運專班:

  24小時010-86409251;

  工作日010-67803217。

北京市經開區醫療機構發熱門診(診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