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2年第2期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審核結果和配置工作有關事項的通告

日期:2022-12-26 09:03    來源:北京市交通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按照《〈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2020年修訂)相關規定,現就2022年第2期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配置工作安排的具體事項通告如下:

  12月26日10:00,按照“公開、公平、公正和促進公共資源均衡配置”的原則進行配置。配置現場將在公證人員的公證下,選取申請人代表、操作設備、生成隨機種子數、産生配置結果。配置現場對媒體開放,首都之窗負責現場網路直播。

  一、申請審核情況

  截至2022年10月8日24時的小客車指標申請,經審核,家庭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659810個有效編碼,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2582143個有效編碼,單位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共計53538家。

  審核(含復核)結果已于2022年12月25日公佈,申請人可登陸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系統(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或到各區對外辦公窗口查詢審核結果。

  二、指標配置數量

  本期將配置家庭和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共計14300個,家庭申請人與個人申請人同池搖號;配置單位普通小客車指標600個。

  三、配置結果查詢

  指標配置工作結束1小時後,申請人可在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系統(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公佈欄下載文件查看配置結果,也可通過撥打電話12580查詢配置結果。

  由於指標配置當日網站訪問量較大,建議申請人錯峰查詢。

  四、指標使用提示

  家庭搖號中簽的,將由本市公安人口管理部門和民政部門對家庭申請人的親屬關係進行核查。核查通過後,發放指標確認通知書。

  取得指標確認通知書的單位、家庭和個人,可登錄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系統(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自行下載列印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

  五、其他

  按照《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北京市交通委員會 關於限制失信被執行人參與本市小客車指標配置的工作意見》(京高法發〔2018〕74號),經本市法院認定,本期共有6803個失信被執行人被限制參與小客車指標配置。申請人如果對自身被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有異議的,可通過北京法院審判資訊網(www.bjcourt.gov.cn)查詢具體認定案由,也可以依法向執行法院提出。

  特此通告。

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

2022年12月25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