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冰雪體驗熱潮 2023北京冰雪消費節開幕

日期:2022-12-25 10:0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掀起冰雪體驗熱潮 2023北京冰雪消費節開幕

12月24日,第九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北京市冰上項目訓練基地舉辦。

12月24日,第九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北京市冰上項目訓練基地舉辦。(劉平 攝

  12月24日,“2023北京冰雪消費節”正式拉開帷幕,全市80余家冰雪場地、溫泉酒店、戶外運動品牌、商業綜合體共同參與,促進商旅文體融合消費。

  此次活動以“樂享冰雪精彩、點燃美好生活”為主題,聚合冰雪産業資源,搭建“1+N+4”活動框架,即以1場冰雪消費節啟動活動為起點,聯動N個商圈線下互動展銷活動,推出“玩冰雪”“學冰雪”“購冰雪”“看冰雪”四大活動板塊。

  活動期間,北京各大商圈聯動掀起冰雪體驗熱潮。祥雲小鎮第八屆冰雪季聯合B站舉辦Sleepy兔IP的全國首展,同時小鎮北區噴泉廣場打造400平方米真冰樂園。北京清河萬象匯滑冰場發起“冰紛童行,萬象制燥”活動,對冰場會員開啟贈金優惠。大興大悅春風裏在室外打造近300平方米冰場,鼓勵消費者在家門口體驗冰上運動的魅力。

  同時,石京龍滑雪場、南山滑雪場、雲佛山滑雪場、靜之湖滑雪場、軍都山滑雪場、北京漁陽國際滑雪場、懷北國際滑雪場、雪都滑雪場、雲端冰雪樂園、樂滑之夢滑冰場、金海湖碧波島冰雪世界等20多個冰雪場地商家,通過微信公眾號、小紅書、小程式、抖音等推出各類優惠促銷活動,點燃冬日消費熱情。

  西山溫泉度假村、南宮旅遊度假區、龍熙溫泉、春暉園溫泉、新華聯麗景溫泉、古北水鎮、靜之湖湯泉、行宮溫泉等10多家酒店溫泉度假區也推出各類優惠促銷活動,讓消費者感受品質生活。

  三夫戶外、迪卡儂、安踏、波司登、李寧等15家冰雪裝備品牌,設置了購買裝備贈送門票、冬季商品打折活動。同時將在豐臺、石景山、昌平、延慶等區重點商圈舉辦5場線下展銷,包括冰雪上下游産品呈列、優惠促銷、商家會員有禮招募等內容,結合商圈冬季促消費活動,為消費者提供更大的優惠力度。(馬婧 李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