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座長途客運站恢復運營

日期:2022-12-21 07:2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三座長途客運站恢復運營

  12月20日起,四惠長途客運站、趙公口長途客運站和六里橋客運主樞紐恢復運營。首日,三座客運站共有運營線路33條,發車班次60班,主要發往天津薊州,河北遵化、邢臺、衡水、滄州,內蒙古赤峰,安徽亳州,河南、遼寧等方向。

  12月20日早上8點半,在四惠長途客運站內,開往河南南樂的客運班車開始檢票。旅客們排隊通過檢票口,踏上回家的旅途。“12月21日這趟一共13人,比預想的多。”班車司機表示,這趟班車從北京發出後,將在當晚抵達目的地。隨後班車將在河南過一夜,第二天返回北京。

  客運班線恢復首日,旅客中有不少是準備回家過年的務工者。長途班線恢復運營後,旅客不再需要掃碼測溫,只需事先或在現場購買車票,再經過安檢、驗票即可上車。(李博)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