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榜樣”網路點讚啟動

日期:2022-12-14 07:3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青年榜樣”網路點讚啟動

  為榜樣點讚,為青年加油。團市委表示,2022“北京青年榜樣”主題教育活動網路點讚環節啟動。即日起,市民登錄“青春北京”微信公眾號,即可為青年榜樣候選人點讚。

  作為宣傳展示新時代北京青年風采形象的品牌和窗口,“北京青年榜樣”主題教育活動2022年計劃推選出60名在“愛崗敬業”“志願公益”“創新創業”“崇德守信”“勤學上進”“自強不息”等方面有突出表現的北京青年。活動自5月份啟動以來,受到各方高度關注,共徵集到300余名來自各行各業的青年榜樣候選人。經活動組委會審核、初篩以及專家和社會代表評選等環節,共産生126名進入網路點讚環節的入圍提名人員。

  網路點讚環節目前已正式啟動,到12月19日20時結束。市民搜索進入“青春北京”微信公眾號,點擊“點讚榜樣”功能表欄,即可為青年榜樣候選人點讚。網路點讚的結果將作為2022“北京青年榜樣”推選的重要參考。活動組委會將統籌專家評審意見與網路點讚的結果,最終確定60名“北京青年榜樣”。

  “北京青年榜樣”主題教育活動由團市委聯合首都文明辦等單位舉辦。自2018年以來,活動面向全市各行各業以及基層一線,推選了近200名在新時代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帶頭傳播社會正能量的青年榜樣。(王琪鵬)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