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考生考前每日打卡健康狀態

日期:2022-12-06 09:5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研考生考前每日打卡健康狀態

  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將於12月24日至12月26日舉行。北京教育考試院提示,在京參加考試的考生非必要不離京。所有考生要在資訊採集系統中填報個人資訊,並在考前每日12時前進入系統及時打卡健康狀態。

  系統採集的是考生的現居住地址、管控情況、聯繫方式等資訊。首次登錄系統時,考生要使用本人證件號碼及研招網註冊的手機號後6位登錄。12月4日至12月23日,考生每日12時前要進入系統及時打卡健康狀態,系統開通期間,其他資訊如有變更,也須及時更新。

  考試院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考生務必要保持報名時填報的手機號碼暢通,以便及時接收重要提醒;同時要密切關注相關發佈,主動配合組考部門做好相關工作。目前尚未返京的考生,要隨時關注當前所在地和考點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儘早按照進返京要求返京備考,確保如期順利參加考試。報考在京參加考試、滯留外地的考生在返京途中要做好個人防護等。在京參加考試的考生,非必要不離京,不去人員聚集場所,做好個人防護。(牛偉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