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部分道路採取臨時交通管制的通告

日期:2022-12-04 08:4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關於對部分道路採取臨時交通管制的通告

  為保障專項活動安全、順利進行,根據《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的有關規定,決定對復興路、石景山路等相關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12月5日0時至活動結束,五棵松橋(不含)經復興路、石景山路至上莊大街南口,禁止機動車上下乘客,沿線兩側公共汽車、地鐵甩站通過。

  二、12月5日6時30分至活動結束,五棵松橋(不含)經復興路、石景山路至上莊大街南口,除持有專項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禁止機動車停放。社會車輛和公共汽車經西四環路、西五環路、蓮石東路、阜石路繞行。

  三、12月5日6時30分至活動結束,玉泉路路口經玉泉路至金溝河路口(不含)、玉泉路路口經玉泉路至蓮玉橋(不含)、上莊大街南口經上莊大街至田村山南路路口(不含)、上莊大街南口經魯谷東街至蓮芳東橋(不含),永定路與太平路交叉口(不含)經永定路至青塔橋(不含),採石南路與太平路交叉口(不含)經採石南路至採石南路南口(不含),除持有專項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禁止機動車停放。社會車輛和公交車經西四環路、西五環路、蓮石東路、阜石路繞行。

  四、交通管制期間,交管部門將根據交通管制情況發佈管制資訊和繞行線路,請廣大群眾注意收聽、收看,並關注公交部門發佈的調整公交運營具體安排的相關資訊。

  請社會單位及各界群眾提前安排好出行時間和路線,並給予理解支援,遵照執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2022年12月3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