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溫馨提示

日期:2022-12-01 18:06    來源:北京市教育考試院

分享:
字號:        

親愛的考生:

  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將於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舉行。為幫助大家順利、安全參加考試,現就考試有關注意事項提示如下:

  一是合理安排行程,及時返京。對於目前尚未返京的考生,請您隨時關注“兩地”(當前所在地和考點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儘早按照進返京要求返京備考,確保如期順利參加考試。報考在京參加考試滯留外地的考生在返京途中要做好個人防護,抵京後自覺落實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防疫措施,不聚餐、不聚會、不前往人群密集場所。

  二是做好個人防護,積極認真備考。每位考生都是本人健康防護的第一責任人。建議報考在京參加考試的考生,非必要不離京,在京安心備考,不去人員聚集場所,做好個人防護。

  三是密切關注研考資訊,暢通聯絡渠道。目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為確保考生順利參加考試,請考生務必保持報名時填報的手機號碼暢通,以便及時接收重要提醒。請考生密切關注研招網公眾號,及時查看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微信公眾號(北京考試研考)以及報考點網站有關研考公告等,主動配合組考部門做好相關工作。

  預祝各位考生考試順利!

北京教育考試院

2022年12月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