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徵兵體檢全面啟動

日期:2022-06-30 08:2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2022下半年徵兵體檢全面啟動

  北京市2022年下半年徵兵體檢已全面啟動。北京市徵兵辦採取“長週期、全封閉、分時段、低密度、多批次”的方式,指導各單位陸續開展徵兵體檢工作,併為大學畢業生開啟徵兵體檢“綠色通道”。

  體檢共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在學生離校前,滿足連續14天不出校、參加轄區多輪核酸檢測的人員,可閉環組織體檢;第二階段,在社會面動態清零後,組織鄉鎮街道應徵青年體檢;第三階段,組織非京籍大學生返京參加體檢。

  從體檢現場可以看到,專人負責查驗社會流調、核酸檢測、行程碼、健康碼等,應徵青年在符合防疫規定後簽訂承諾書。在預檢分診員的引導下,合理規劃體檢路徑,減少流動距離。體檢機構實時安排錯峰體檢,體檢現場每批次不超過30人,防止人員聚集,確保全程“零感染、無傳播”。(代麗麗 白斌 範文軍)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