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初二年級初中學業水準考試疫情防控有關事項的提醒

日期:2022-06-27 10:11    來源:北京教育考試院

分享:
字號:        

  2022年初二年級初中學業水準考試將於7月17日(週日)上午舉行。為保障廣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考試平穩有序,請按以下要求做好考前疫情防控相關工作:

  1.考生及共同生活、居住人請遵守北京市和所在區疫情防控規定和要求,做好自我防護,簡單生活,保持學校、家庭兩點一線,儘量減少不必要的跨區流動和聚集,不到人員密集和流動性較大場所,不前往中高風險等級地區。

  2.目前尚在京外的考生,請務必于考前14天前返京,返京後遵守北京市和所在區疫情防控規定和要求。

  3.為避免因疫情變化影響參加考試,考生須按區考試中心和學校要求進行考前14天健康狀況監測,每日進行體溫測量並如實報告。即日起有京外活動軌跡或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活動軌跡的考生應及時向所在學校(報名單位)報告。

  4.考生如出現發熱(體溫點37.3℃)、幹咳、乏力、咳痰、咽痛、腹瀉、味覺異常、嗅覺異常、鼻塞、結膜炎、肌痛等新冠肺炎相關症狀,應第一時間向所在學校(報名單位)報告。

  5.考試疫情防控措施將根據疫情形勢變化適時調整,請廣大考生和家長密切關注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發佈的資訊,以及各考區、學校發佈的提醒,及時了解並遵守相關要求。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