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調整防控措施 入園須持48小時內核酸證明

日期:2022-06-27 07:5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環球度假區調整防控措施 入園須持48小時內核酸證明

  北京環球度假區6月26日發佈消息稱,6月27日起,北京環球度假區將開始執行最新防控措施。所有遊客進入北京環球度假區(含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均須持48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同時核驗北京健康寶和有效身份證件,並在進入主題公園時出示有效預約碼。

  此前,遊客須持72小時內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入園。北京環球度假區提示遊客,鋻於疫情形勢的動態變化,為了避免給出行造成不便,遊客可前往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阿裏小程式及微信小程式,及時關注健康安全準則和最新動態,了解最新入園要求。

  北京環球度假區于6月25日恢復限流開放,距5月1日因疫情原因宣佈閉園已有50余天。重新開園的北京環球度假區進一步強化疫情防控措施,嚴格落實“限流、預約、錯峰”等要求,最大程度防範和降低疫情傳播風險。(潘福達)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