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恢復限流開放

日期:2022-06-26 10:3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環球度假區恢復限流開放

  歷經近兩個月的暫停營業,6月25日,北京環球度假區如期恢復限流開放。重新開放的北京環球度假區嚴格落實預約入園和限流開放,做好入園篩查,強化園內防疫安全舉措,提供安心遊玩環境,並加強團隊成員健康篩查及動態管理。

  上午9時35分,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迎來首批遊客入園,一場開場舞表演帶遊客重回“大片世界”。

  穿著“無牙仔”圖案家庭裝的張先生一家四口成為園區恢復開園首日的幸運家庭。“等了好久,得知恢復開園後我們第一時間帶著倆孩子來了。園區防疫措施很嚴格,我們玩起來心裏很踏實!”張先生興奮地説。

  據了解,在恢復運營初期,部分運營場所或娛樂項目暫時保持關閉,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和相關要求適時恢復開放。

  在相關政府部門的指導下,北京環球度假區在此前的健康和安全舉措基礎上,進一步強化疫情防控措施,嚴格落實“限流、預約、錯峰”等要求,最大程度防範和降低疫情傳播風險。

  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環球影城大酒店及諾金度假酒店,嚴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限流開放。園區各主要入口設置了22個大規模體溫篩查點,對每位即將進入園區的人員進行快速測溫,同時度假區入口處設置了80多臺健康寶智慧查驗終端,方便在查驗身份證的同時快速準確地核驗健康寶,有效縮短逐一查驗所需的時間,減少因人群聚集帶來的潛在風險。

  北京環球度假區實行網格化管理,將園區主要娛樂、餐飲、購物等場所共計80多個點位設置單獨二維碼,人員進入需要單獨掃碼,做到“一場所一碼”,以實現精細化疫情防控,一旦有真實病例或密接人員到訪,可以縮小受影響人群的範圍。

  園區提供便利的消毒設施,在遍佈于度假區的各個景點、餐廳、衛生間內設置了1200多個免洗消毒液點位,方便遊客隨時清潔消毒。各景點門口還提供口罩,方便遊客自取。

  加強團隊成員健康篩查及動態管理方面,自6月10日起,北京環球度假區積極配合疾控中心和相關政府部門開展流行病學調查,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對相關人員進行隔離並執行核酸和抗原檢測,對風險區域進行封控並開展環境檢測和深度消毒。目前,所有在崗團隊成員均滿足返崗要求,所有環境檢測皆為陰性。(潘福達)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